云梦

考研党发出了勤劳的声音:咕咕咕

【恋与F4】赖床时候叫你起床

久违的摸鱼鱼

四个男人独特的叫//床方式


李泽言.ver

“宝宝,起床了。”

“……”

“上班要迟到了。”

“没关系……公司自己的……”

“……”

“早饭也要凉了。”

“那你帮我穿衣服。” 


“李泽言,你动作轻点。”

“嗯。”

“不准说嗯,要说嗯嗯。”

“哦。”

“要说哦哦。”

“头别动来动去,手举起来穿衣服。”

“哦。”

“李泽言,你快点穿,我早饭要凉了。”

“笨蛋。”

“不准说笨蛋,要说亲亲宝贝。”

“你不说吗?那我亲亲你好了,嘻嘻。”


“早安,老公。”


  许墨.ver

“夫人,起床了。”

“……”

“夫人还想继续睡吗?”

“……”

“夫人为什么不理我啊,是因为我昨晚太过分了吗?”

“看来夫人真的生气了呢,但是我一看到夫人昨天露出那样的表情,真的就忍不住呢。”

“尤其是夫人脸红红的,眼睛红红的,要哭的样子。”

“明明想要我更多,还嘴硬,真的太可爱了,就想要欺负更多呢。”

“而且昨天那个姿势,我也特别喜欢,而且,你也很喜欢对不对?”

“不然不会一直让我……” 


“我起床了,许墨你别说话了。” 


 白起.ver

 “起床了,咳,宝宝。”

“……”

“是不是昨晚太累了,真是抱歉,是我不好。”

“我做好早餐了,可能不是特别好吃,你会不会不喜欢?”

“起床好吗,我帮你准备好了衣服。”

“那要白警官亲亲再起床。”  

“你亲亲我了,现在是我亲亲你,不要脸好嘛。”

“咳,好,谢谢。”

“谢谢是什么奇怪的回答,你要说,今天的我,格外美丽动人。”

“你每天都格外美丽。”

“……”

“起子,你变了。”

“啊?”

“但是最喜欢你了。” 


周棋洛.ver

“薯片小姐,起床了。”

“薯片小姐,你那物美价廉,勤劳朴实,英俊潇洒的洛洛已经做好早饭了,起床吃饭啦。”

“薯片小姐闻到早餐的浓郁香气正游荡在房间里,呼唤着可爱的女主人起床吃早饭吗?”

“薯片小姐听到自己可爱老公一声声深情款款的叫/床呼声吗?”

“让我再睡一会。” 

“薯片小姐,你的早餐服务送到房间了,这位美丽的小姐,可以起床拿一下你的爱心快递吗?”

“啊?快递?我现在不在家,麻烦你下次再送来吧……”

“……”

“薯片小姐,爱心早餐是到付收费,洛洛先来收快递费,薯片小姐乖乖躺好哦。” 

“……”

“周棋洛,你从我身上下去,我要去公司发光发热,做我独一无二的小螺丝钉了。”

评论(5)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