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

考研党发出了勤劳的声音:咕咕咕

【李/周X你】包治百病

逛tb时候想到的梗

然后咕咕了另外两个人的

有什么短打摸鱼更快乐

——咕咕

大家都要好好的啊



 李泽言.ver

“笨蛋怎么了?”

“宅在家里好无聊哦。”

“策划完成了吗?”

“李泽言,不准提工作。”

“我马上要开视频会议了。”

“哦,资本家在法定假期也是如此兢兢业业呢!”

“哎呦,李泽言,不准捏我脸。”

“这位笨蛋,你现在正躺在我身上。”

“嗯,我生病了,要李泽言亲亲抱抱举高高,还要买包包才能好。”

“为什么要买包包?”

“因为包治百病。”

“我看是你油嘴滑舌。”

“嘿嘿,言言你最好了。”

“好,给你买。”

“还有亲亲抱抱举高高。”

“我觉得你可以就在我怀里给公司高层拜个晚年。”

“那,我还有包吗?” 


 周棋洛.ver

“薯片小姐,你在干嘛呀,都不看你的洛洛一眼。”

“薯片小姐,你的宝贝洛洛已经躺平任调戏了, 快来快来。”

“薯片小姐在看什么呀,居然连洛洛都不要。”

“洛洛乖啦,洛洛知道包治百病吗?”

“知道,知道,薯片小姐不要动,洛洛来了。”

“你在干什么,流氓。”

“我,周棋洛,包治百病,现在要给我的薯片小姐治病了。”

“薯片小姐为什么要踢我,要不我穿个白大褂?”

“其实洛洛还可以尝试护士服哦,如薯片小姐喜欢吗?”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