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

考研党发出了勤劳的声音:咕咕咕

【恋与熟男组X你】言行不一

一个摸鱼短打咕咕咕


只有男方视角


某些运动时,他们的言行不一,出尔反尔


李泽言.ver


“好,答应你。”


“就一次。”


“乖,放松,腰再抬高一点。”


“夹太紧了,再张开一点。”


“我在这里,抱着我。”


“没用的小东西,这样就不行了。”


“放松,还生气了。”


“好,我不笑了,你上来。”


“不舒服吗?”


“别忍着,叫出来。”


“很快就好了。”


“又受不了了?”


“马上就好了。”


“嗯……”


“乖,忍着。”


“真的吃不消了,那……中场休息?”


“我说就一次?”


“小笨蛋,是我的一次,不是你的。”


许墨.ver


“这种程度就害羞了吗?”


“好,我会很温柔的。”


“把腿抬高,别闭上眼睛。”


“这么不愿意张开吗?”


“好吧,那我只能来讲给你听了。”


“唔……太紧了,一说就生气了,乖,放松。”


“夫人还有力气踢我啊。”


“刚刚踢我时候不是还气势汹汹吗?怎么换个姿势就受不了了。”


“这么喜欢咬人啊?”


“让你换个地方咬还不乐意了?”


“心口不一的小东西,要好好罚你。”


“啧,别哭了,夫人的眼泪真是让人心软。”


“为什么不停?因为你哭的时候,太惊艳了,只想让人……”


“更想欺负呢……”


“受不了了也别咬嘴唇。”


“乖,你想咬我哪里,都可以。”


评论(10)

热度(3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