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

考研党发出了勤劳的声音:咕咕咕

【恋与F3X你】假装失忆回到高中后……

李泽言.ver

      醒来的时候,是在一张温暖的大床上。

      男人有力的臂弯怀抱里,缠绵的吻拉开了早晨的序幕。

      “醒了?”由于激烈的情事带来的喑哑嗓音拂过怀中懵懵懂懂睁开眼的人。

       李泽言俯身在你额上印上一吻,却被推开。

      “你是谁啊?为什么在我身边躺着!”

       松松垮垮的睡衣在身上欲拒还迎,露出带着粉红色吻痕的肌肤,你惊恐地抓住被子遮住自己,满脸惊讶慌张,看着眼前这个男人。

     “你又在玩什么?”唇上还留着粉嫩肌肤的触感,被推开的李泽言微微皱眉。

       你用被子紧紧裹住自己,看着眼前的登徒子,满脸茫然:“我,我还是一个高中生啊,你怎么会睡在我身边?”

      李泽言斜睨了你一眼,对于你的胡言乱语不置一词,从床头柜掏出你们的结婚证,大红本本上,你和他的照片,历历在目。

      “天啊!我怎么老了这么多岁,你都三十了!”

      不知哪句话让男人觉得不爽,李泽言看着扑通倒在床上捂着心口夸张嚎叫的人,从被子里把人揪出来,俊眉一扬,“高中生是吗?”

     “嗯……”你颤巍巍,心慌慌点点头。

     “那你去收拾书包,我送你上学。”

     “嗯……哈?”

     “希望笨蛋再上一次高中,可以门门优异,不然布丁扣光。”

       “啊?”事关布丁,你扑在了自己男人身上,“老公,老李,我开玩笑的,不能扣我的布丁。”

       “小姐,请问你是哪位,为什么挂在我身上。”

        ??!







周棋洛.ver

      周棋洛是被踢醒的,一觉醒来,薯片小姐穿上衣服不认人,把他提到了地上,裹着被子大喊大叫。

      “你是谁?为什么睡在我身边,我就是熬夜补了一个假期作业,为什么你就在我身边躺着了!”

      周棋洛坐在地上揉揉眼睛,揉揉腰,满脸茫然,“薯片小姐,你大清早在说什么呀,洛洛好疼,洛洛要薯片小姐亲亲。”

      “亲什么亲,你是不是对我做了什么坏事,你这个禽兽,别以为你长得好看我就不敢打你,我才十六岁,我才上高中!”

      海蓝色的眼睛里闪过不知所措后,很快恢复镇定。毛茸茸的金发男人扑了上来,压倒了你。

      “洛洛才十四岁,洛洛还在读初中,明明是姐姐欺负了我,姐姐居然还不认账!”水光潋滟的眸子无辜地看着你,满脸写着被吃干抹净后的泫然欲泣。

       不规矩的手在懵了的你身上乱摸,周棋洛振振有词,理直气壮,探进了你的领口。

      “姐姐昨天先是这样欺负我的,再是这样欺负我,然后是这样这样。”

      “周棋洛,你够了!”

      “就是这样!姐姐昨天也是这样叫的!”







许墨.ver

      许教授饶有兴趣地看着床上无辜的女孩,把她的话咀嚼了一遍后,笑得如沐春风,点点头:“可能是evol波动引起的混乱,导致十六岁的你来到了几年后吧。”

       “那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床上?”

        许墨极为淡定耐心解释道:“准确来说是我们的床,这是我们的夫妻共有财产,也就是说,我们结婚了。顺便一题,我是一个大学教授,研究方向是脑科学……”

       床上躺尸的某人蹦起来反驳:“不可能!我怎么可能嫁给一个教授,我的期中考试,生物才考了62,我最讨厌生物了。”

      许教授摘下眼镜,松了松领结,“题目还记得吗,试卷有一起带过来吗,我可以给你补习。”

     “呃……”

     “我记得你数学也不好吧?数学考了几分呢?”

     “呃……”

       许教授步步逼近,不给你任何一个喘息的机会,“高二了是吧,我去打印几套生物卷子,你过会先做了,我看看你的基础水平。”

     “呃……能不能换个别的做一做?”

       温暖的怀抱突如其来禁锢住了你,贴着耳侧,他的笑声低低的传来,“当然,可以,换个别的,做,一,做。”

评论(27)

热度(4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